利通区纪委
首页 > 廉洁利通 正文

廉洁利通

利通区委巡察办:新年开新局 奋斗正当时

稿件来源:利通区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4-02-23 14:54:04

  为持续强化巡察监督责任,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利通区委巡察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专题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吴忠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利通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对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梳理,对近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巡察办主要负责人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要紧盯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围绕前期制定的《利通区委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坚决履行职责,拿出具体有力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要根据巡察工作规划安排,积极筹备新一轮巡察工作,重点关注巡视反馈问题中指出的巡前准备工作不够充分的问题,精心制定首轮巡察工作方案,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抽调业务精、能力强、素质高的人员充实到区委第七轮巡察队伍中,确保巡察监督的针对性、专业性和实效性。(利通区委巡察办 乔瑜)

>>><<<